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锁清秋》上海首播 安以轩领衔攻占春节荧屏

安以轩(右)与米雪《锁清秋》剧照
安以轩(右)与米雪《锁清秋》剧照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本月22号空降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进行全国首播。除安以轩外,这部号称2009年至尊年代大戏的《锁清秋》另荟萃了伊能静、米雪、冯绍峰、乔振宇等当红影视演员,强大的演员阵容令人万分期待。

  该剧讲述了一个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所构成的独特故事,有着苦情套路和走极端的情节发展,极具看头。安以轩饰演女一号“杜兰嫣”,先后被继母卖身、被主人嫁给瘸子、被老爷强暴、被仇人陷害、被婆婆虐待……命运之坎坷催人泪下。

  戏中的女一号,正在龙游为《倚天屠龙记》开工的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安以轩,对记者表示:“拍摄《锁清秋》时,恰逢08年最热的那几个月,闷热的天气让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但大家都互相帮忙着克服走过。在戏外也让我收获了米雪姐等一批好朋友。虽然说我演过了不少苦情戏,但要论‘命运多舛’,《锁清秋》里的‘兰嫣’绝对是最登峰造极的一个!人物的命运极其崎岖,故事也十分波折,但出来的效果也一定是更加吸引人的!我希望我塑造的‘杜兰嫣’能成为观众心中的一个经典。”

  据悉,《锁清秋》为知名编剧于正转型制作人后推出的重磅之作,全剧共耗资2400万,特地在横店搭建了琉璃江家,透明胭脂坊和水上周家等多个场景,服装造型方面更是超越了于正编剧先前《胭脂雪》和《最后的格格》的华丽程度,可谓是前所未有的精美。开播之际,许多看过片花的业内人士均赞叹不已,纷纷对《锁清秋》的热播表示出极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杜兰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