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民歌一姐”汤灿献唱洋春晚 高贵白裙似仙子

  搜狐娱乐讯 新年临近,各大电视台春晚紧锣密鼓地彩排、录制,明星们自然忙得“不亦乐乎”,作为民歌界大姐大的汤灿在更是分身乏术,近来连轴转地飞往各地,一天赶往数个演出地点已成为家常便饭。

  央视春晚、教育台春晚、旅游卫视小年夜晚会……行程满满当当。在辉煌的08年,汤灿放歌雅典献唱奥运,受到全世界的瞩目,个人事业登上了又一个高峰,今年自然比往年更加忙碌。

  昨晚,在白天连赶三个通告之后,汤灿又现身北京台“洋春晚”录制现场,与外国友人同贺新春。尽管已经忙碌一天,赶到现场的汤灿依旧神采奕奕,丝毫不见连日奔波的疲倦,笑着和工作人员打招呼,化妆、穿演出服,然后与来自美国的表演搭档默契对歌词,一贯的高效率工作状态令人佩服。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汤灿款款登上舞台,她身着一袭洁白的礼服,宽大的泡泡下摆典雅可爱,最引人注目的是胸前的羽毛设计,十分别致合体。在这身隆重圣洁的演出服衬托下,舞台上汤灿犹如一只高贵的白天鹅。伴随她高亢的嗓音唱彻全场,闪耀的明星光芒几乎令空气凝结,现场观众惊为天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汤灿演唱了她近期大受欢迎的《爱的天空有你有我》,“蓝色天空,清澈透明……”歌词透出温馨美好的感觉,当她与搭档携手深情对唱,身边的伴舞像蓝色精灵一样围绕着她们,场面温暖而感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