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率性孟广美回归《锵锵》 “元老”美女依旧可爱

孟广美锵锵庆春节
孟广美锵锵庆春节

孟广美一行三人
孟广美一行三人

  虽然新年将至,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可谓最忙碌的明星,出席时尚活动、颁奖礼,赶录她的王牌节目《超级明星》,分身乏术。近日又回归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与老朋友窦文涛一起畅谈岁末热门话题,咚咚“锵锵”迎新年。

  如今在主持界站稳掉跟的孟广美,曾是凤凰卫视的元老”之一,凭借《相聚凤凰台》《千禧之旅》《锵锵三人行》等知名节目打响主持名气,任过无数大型晚会和时尚活动的首席主持,已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美女主持之一,只要有她主持的场合,必定热闹非凡,活色生香。《锵锵三人行》中和齿铜牙的窦文涛一唱一和的调侃理论中,她随机应变、伶牙俐齿、和真实透明更一览无余。坦率的个性和伶牙俐齿的主持风格受到无数观众喜爱,因而在《锵锵》走过的辉煌十年中,她成为驻扎时间最长的女嘉宾。

  因是新年,孟广美特意穿上红毛衣,休闲随意又十分喜庆。美女嘉宾一出现,连主持人窦文涛也比以往更加“口若悬河”。因为活动档期太忙,阔别《锵锵》有段时间,不过孟广美一上来便迅速进入状态,依旧十分活泼幽默,谈到尽兴手舞足蹈,有时大笑,充分显露真实本色。除了依旧坦率的性格,言语之间也有了一些成熟和睿智,不得不说她的魅力与日俱增。再次回归《锵锵》,一直期待和喜爱她的观众又可以见人她的伶牙俐齿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窦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