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首次日本巡演 音乐独奏会演奏经典曲目

  郎朗结束了国内2008-2009新年巡演后飞赴日本,开始他在日本的巡演。郎朗此次日本巡演总共有5场,分布在东京、大阪等城市。根据日本媒体报道,郎朗在日本的5场个人音乐会的门票已经早早售罄,这在日本古典音乐市场创造了一个从未有过的票房纪录。

不仅如此,郎朗还将在同一天上演两场钢琴独奏会,这在古典音乐史上也属罕见。

  郎朗1月18日结束了他在日本巡演中的第一场独奏会。这场音乐会的曲目包括舒曼《幻想曲》、莫扎特《奏鸣曲k333》、五首中国作品和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第六号》。日本观众很少有机会在音乐厅近距离欣赏国际钢琴巨星郎朗的音乐会,因此当他们被眼前郎朗既富有激情又不乏深度的演奏打动时,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演奏会之后,郎朗签售了最新发行的专辑——他与祖宾梅塔和维也纳爱乐乐团共同演奏的《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 肖邦第二钢琴协奏曲》,郎朗签名的大厅没有容纳下排队等候签名的日本音乐爱好者,等候签名的队伍排队到了大街上,这些都足以显示郎朗日本巡演所造成的轰动效应。(记者 翟翊)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郎朗国体首开音乐会 四首协奏曲点亮星...

1月3日晚国家体育馆举办了建馆以来首次面对社会的大型演出,也是2009年郎朗特别献给北京的首场音乐会——2009郎朗新年音乐会.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为此次国家体育馆的"开门重戏"特别挑选了四首大型协奏曲——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格什温《蓝色狂想曲》、《黄河》钢琴协奏曲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曲目《星光》在当晚音乐会...

09-01-05 14: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