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川春晚关注重建 林妙可携抗震小英雄林浩同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搜狐娱乐讯 2008年,对中国来讲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灾后的第一个春节,对于四川人民来说有着特别的含义。老百姓的安置房温暖吗?越冬粮油够用吗?团圆的饭桌丰盛吗?孩子们有过年的新衣吗?……这一切,牵挂着全国上下所有人。为迎接2009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四川电视台策划了一台“我们一起过年”的新春联欢晚会,与灾区的所有同胞一起共度新春。这台名为《我们一起过年》的晚会由四川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联合录制,16日晚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厅正式开始录制。

  在有限的节目中传递无限的温暖和爱意,是所有人的心愿。为此,电视台不仅请来了明星艺人,更邀来了一众在抗震救灾中有着突出表现的各界人士,有欢庆,更有感恩。

  林妙可林浩同台献唱

  台湾地区的明星何润东带来了他和游鸿明专门为大地震中的同胞们写的歌《彩虹弯弯》,温总理曾为之让路的女孩小馨懿也来到现场,得到了何润东、瞿颖等亲手赠送的毛绒熊和记事本等新年礼物;羌族演员们也唱起了酒歌;张靓颖再次唱出那首《I love this city》,为四川同胞祝福。

  当林妙可、林浩同登台时,整个晚会达到了高潮。改编版《春节序曲》的,掀起了全场全场热烈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记忆带着温度,包裹着眼泪和笑声扑面而来。2008,我们经历得太多太多。

  张靓颖将再次献唱地震以后创作的歌曲《I love this city》;加油好男儿张殿菲、四川籍超女阳蕾、冯家妹这些80后新生代的歌手,将唱出青春的力量《风中的羽翼》,并代表四川向全国人民表示感谢和祝福。

  著名音乐人小柯制作、两岸明星演唱的歌曲《点亮十三亿梦想》将作为本次春晚的主题歌,再次将节目推向高潮。

  晚会关注灾后重建

  一个有关新车子、新房子、新铺子、新妻子、新孩子的新“五子登科”的节目,真实地反映了灾后人们的生活。那辆史上最牛车的车主、最感动女人的男人和他的新妻子等都将来到节目现场,讲述他们现在的生活。崇州市一痛失17岁爱女的农村妇女羊霞和丈夫也被节目组要请上台,震后他们迅速恢复了正常生活,以39岁高龄重新孕育出新的生命和希望。

  晚会上,曾经感动过我们的普通人们将成为主角。借助丰富的电视手段,通过插片、讲述等方式回顾难忘的2008,感恩2008年。曾经在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等战场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通过插片等电视手段在东南西北中拜年,送来祝福,整个晚会形成一种浓烈的全国人民和灾区人民一起过年的热闹氛围。

  节目现场,晚会组还特意邀请了不少来自灾区的民众、师生、及全国各地援建单位的代表作为嘉宾,被网友誉为超级志愿者的陈岩、海退休教师沈翠英、邱光华机长的夫人儿子、戎金亮的女儿戎慧等这些曾经感动过我们的救灾明星也均出席了晚会。

  据了解,晚会将于1月23日(腊月廿八)晚20:00在四川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