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Lily”称丈夫对自己实施暴力

难道这二人也是表面上恩爱?

  搜狐娱乐讯 TMZ网站报道,热门美剧《绯闻少女》中Serena的母亲Lily的扮演者凯莉-卢瑟福(Kelly Rutherfor)向法院提交了文件,称已分居的德国企业家丈夫丹尼尔-格尔施(Daniel Giersch)对自己实施了暴力。

  在文件中,40岁的凯莉-卢瑟福说她已经因为暴力问题两次向警察求救。她说34岁的丹尼尔-格尔施在一次争论中对她苦苦相逼,她还暗示丹尼尔-格尔施是一个狂热的拳击爱好者。她声称,丹尼尔威胁要带走他们2岁的儿子Hermes,要给她一个教训。而丹尼尔-格尔施也声称凯莉-卢瑟福脾气很暴躁:“她曾经试图用拳头攻击我,去年7月6日,我们在汉堡时,她把笔记本电脑扔向我。”

  凯莉-卢瑟福和丹尼尔-格尔施都要求对儿子拥有唯一的监护权。周三的听证会将决定目前怀孕四个月的凯莉-卢瑟福能否带着Hermes去纽约,她正在那里拍摄《绯闻少女》,丹尼尔-格尔施称Hermes跟着母亲会有很大压力,而凯莉-卢瑟福也不能尽到母亲的责任,因为她的日程安排太满了。凯莉-卢瑟福对此矢口否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凯莉 | 卢瑟福 |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