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MTV中国频道29日晚8点进行奥巴马就职舞会首播

  由KanyeWest,KidRock和FallOutBoy领衔献艺的《实现变革:奥巴马》就职青年舞会于美国当地时间20日晚举行,MTV作为全球唯一拥有独家播放权的媒体对此次舞会进行了直播,MTV中国频道将于本月29日晚8点进行中国首播。
据悉,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为此次活动请来了去年曾来上海举行个唱的Hip-hop教父KanyeWest,最“硬”说唱金属和摇滚歌手KidRock,以及流行朋克乐队FallOutBoy到场助兴表演,现场还播放了包括当今美国流行乐界最受欢迎的R&B男歌星Usher与200名年轻人在华盛顿特区改建西蒙小学的片段等。

  此外,奥巴马风潮最近也席卷到上海,昨天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借着奥巴马就职典礼这一历史性的日子,正式展出奥巴马蜡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