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歆艺《游龙戏凤》超龄演出获导演刘伟强肯定

张歆艺
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 演艺圈中美女如云,演技与姿色俱佳的却实属凤毛麟角。面孔精致的未必身材出挑,曲线婀娜的却总是魅力欠奉,外形抢眼的可塑性却差强人意……对年轻一代的女星来说,相貌、身材和演技兼具才是走红的王道。在刘伟强执导的《游龙戏凤》里,超龄出演单亲妈妈的内地当红花旦张歆艺便是综合素质甚为突出的一名典范。

  张歆艺姣好的面孔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流露出女孩的顽皮与女人的妩媚,甜美率真的独特气质让人印象深刻。身材高挑的她虽然气场相当强,却没有一般美女予人的距离感,显得亲和力十足。加上经常饰演至情至性的角色,张歆艺毫不做作的“真性情”为她带来许多粉丝的喜爱,个性魅力不容小觑。

  据悉,此次在《游龙戏凤》中,导演刘伟强第一次见到张歆艺的表演后便拍板由她出演单亲妈妈一角。年轻的张歆艺私下做了许多功课,潜心琢磨角色的心理状态,将一名在香港谋生的内地单亲妈妈演得生动自然。“超龄演出”的张歆艺显示出超强的可塑性和宽广的戏路,戏份虽少却十分出彩,深受导演刘伟强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