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桐惜别《闯2》剧组 崭新斯文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张桐完成跨年大戏《闯2》的拍摄工作,圆满结束一年的辛劳工作,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返乡与家人团聚。暂时告别电视剧镜头,现实生活中的他,少了些许蛮劲,益加帅气有型。

  年代大戏《闯关东2》拍摄已接近尾声,张桐提前结束拍摄工作,惜别照顾他数月的三个姐姐和剧组同事,赶在节前返回天津的家中与父母团聚,兢兢业业工作了一整年,能和家人过个团圆年在他看来是件不易却幸福的事。

  看惯了傻实憨厚的张桐,刚刚在成都电视台播毕的电视剧《雾柳镇》,张桐假斯文的汉奸造型着实让人倒吸一口气,该剧09年即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届时大家将看到与《亮剑》中魏和尚截然不同的张桐。从年代戏中走出来,张桐全新造型颇似韩剧中潇洒帅气的男主人公,斯文中更多一分硬朗。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