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英伦经典芭蕾《美女与野兽》来沪 优雅激情大气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1月21日,首次访华的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将在上海大剧院上演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将给上海观众带来经典的英伦芭蕾。

  演出阵容异常豪华

  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前身为1931年成立的萨德勒斯的威尔斯芭蕾舞团,1956年被冠以皇家称谓。1990年,威尔斯皇家芭蕾舞团从伦敦迁往伯明翰,更名为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

  该舞团拥有最年轻的芭蕾明星,舞团强调古典与前卫、英伦与国际并重的艺术风格,拥有大批世界一流的芭蕾舞演员、编导和舞美设计人员。

  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首次访华演出阵容异常豪华,不仅带来了110多位优秀芭蕾舞演员,还有整整八个集装箱的道具、背景和服装,此外,还有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的助阵——伯明翰皇家芭团此行首先从广州开始,随后到北京和上海巡演,在京沪两地的演出都将由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交响乐队全程伴奏。

  舞蹈优雅灯光奇幻

  两幕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由戴维·宾利创作,在2003年12月首演。宾利以图书馆内看书为舞剧序幕带出童话故事:父亲误摘了野兽的玫瑰,凶恶的野兽要他以女抵命,女孩为救父亲,答应到野兽的城堡居住,最终凭着爱与真诚为野兽解除魔咒,原来野兽本是英俊的王子。

  《美女与野兽》的舞蹈优雅大气且充满激情,奇幻的灯光布景和栩栩如生的动物面具为舞剧增添了灿烂缤纷的色彩。戴维·宾利也因该剧在编舞界享有盛誉,此剧被称为最佳编舞版本。(记者 王晨)

  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

  时间:1月21日 19:15

  场馆: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票价:100、200、400、600、800、1080元

  演出: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