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弦乐演绎动漫经典名曲:烂漫唯美 易懂但不俗

  1月29日、30日(正月初四、初五),“千与千寻-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作品及动漫经典名曲新春视听音乐会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上演,担纲此次演奏的主角是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弦乐四重奏组合。弦乐能媲美交响乐的气势恢宏吗?四位美女如何才能演绎出宫崎骏久石让作品的精髓?日前,几位当事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据总票房票行天下负责人透露,目前出票情况非常好。120元的低价票3天内就被抢购一空,一票通、永乐票务、中国票务在线、上海票务等上海主要的票务公司均热线不断,他们纷纷表示,宫崎骏和久石让的作品在沪上的受欢迎程度不容小觑。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弦乐四重奏组合自然也不敢怠慢此次演出。“我们选择的每一首作品都很符合音乐会的主题,也是我们精挑细选出来的。因为是视听音乐会,我们的演奏也是与画面有机结合,精心的剪辑编配,可以每个环节都结合非常紧密,绝对可以让大家重温经典,进一步加深对大师作品的理解,获得真正美好的享受。”据几位美女介绍,宫崎骏的每一部电影她们都认真看过。“因为很喜欢,所以我们选择演奏这样的作品。我们觉得电影和音乐可以说是珠联璧合,结合得非常好,烂漫唯美。这其中的配乐可以说是不俗但是易懂,旋律给人独特的情感享受,有很大的年龄宽容度,不同的观众都可以从中得到美妙的体验。”

  这次将演奏的内容是根据原曲,邀请了优秀作曲家富有针对性地重新做了编配,打造成适合于弦乐四重奏演奏的版本,可以说是将散落的宝石精心串联起来了。

  另据记者了解,此次音乐会除了弦乐演奏久石让宫崎骏的作品外,主办方还特别选择了多首动漫经典名曲来满足游戏爱好者的需求。届时亲临现场的观众还有机会和可爱的人偶亲密接触一把,工作人员所扮演的“人偶明星”将给观众送上意外惊喜。 (记者 闵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