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代乐乐做客戴军节目《猜猜女人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代乐乐参加《猜猜女人心》节目录制,趣味问答女人心事,更不忘推荐新戏《无敌三脚猫》。该剧由《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导演尚敬执导,将于寒假期间在河北、河南、陕西、云南四家卫视同时播出。

  近日,代乐乐参加了由本家戴军主持的《猜猜女人心》综艺娱乐节目录制,同五位嘉宾一起同台竞技。戴军依然不忘整蛊代乐乐,还装作是乐乐家的小猫搞笑全场。

  嘉宾被分成两组竞技,回答的问题都与女人心事有关,整场节目在戴军和代乐乐等嘉宾的趣味问答中录制的十分顺利,乐乐也表示希望这样的娱乐节目能在节日期间给大家带去好的心情,更不忘推荐自己即将播出的新戏《无敌三脚猫》。

  《无敌三角猫》由尚敬执导,尚敬因《武林外传》和《炊事班的故事》而名声大震,此次执导儿童情景喜剧仍是信心十足,称有信心超过《武林外传》。代乐乐在剧中扮演的赵晓午,是一个时尚、自我、拜金、搞笑的80后,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编剧正是代乐乐的老公俞白眉,因此不少人质疑剧中女主角赵晓午的原型就是代乐乐本人,代乐乐不停的摇头否定,说虽然同是80后,但是自己很独立,很顾家,而且一点不拜金,生活有目标,还很努力工作,与赵晓午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无敌三脚猫》将于寒假期间在河北、河南、陕西、云南四家卫视同时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