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票房一路飙升 《喜羊羊与灰太郎》严防盗版

  搜狐娱乐讯 首个挺进春节档起的的国产动画影片《喜羊羊与灰太郎》在首周末就获得了3000万的票房成绩,让业界交口称赞,与此同时发行方保利博纳正在严密防止影片盗版的出现,呼吁大小观众走进影院观看这部欢乐气氛浓郁的“喜羊羊全家福”。

  票房一路飙升 发行方严防盗版

  对于首周末就取得了骄人票房成绩的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公司一方面紧急向全国各地调送拷贝,一方面也严防网络上的盗版,保利博纳法务负责人幺小姐表示:其实盗版对我们的影响不会很大,网络上看到的各种版本都很不清晰,小朋友不会喜欢这种电影的。但是我们会严防盗版的出现,希望家长都能带小朋友到影院观看,这样孩子们也能感受到真正的大银幕的气氛。

  吸引小朋友走进影院看正版有妙招

  首周末就有3000万的票房成绩在国产动画影片中尚属首例,据出品方上海文广介绍,小朋友之所以走进影院观看《喜羊羊》,主要因为电视版的《喜羊羊与灰太郎》在广大的小观众中的影响力非常大,在电影版中狼家族和羊家族又添加了两个新的角色,新的剧情和新的角色都是吸引小观众的原因,但是许多家长认为,《喜羊羊与灰太郎》除了剧情和角色之外,影院赠送给小朋友的纪念品才是最让小朋友着迷的因素,出品方为了吸引小观众,特地制作了精美的以“喜羊羊“和”灰太郎“为主题的“对战笔”和红包,据悉,票房火爆的影院在一天之内把几千只铅笔全部发放完毕,出品方不得不紧急调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