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张学友梁朝伟出席饭局 罗美薇微人拍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有传歌神张学友受金融海啸影响,赔了四千万,所以今年将全面复工出唱片、做音乐剧及拍电影等。而四年没出广东碟的学友还透露,现已开始手筹备新碟。

  嘉玲缺席

  虽然学友近期忙于筹备新碟,但仍抽空出席长辈的生日饭局,跑马地法国餐厅Amigo的其中一位老板“五叔”,日前在餐厅举行85岁生日派对,当晚学友与一直深居简出的太太May May一同现身,同场还有梁朝伟及多位各界专业人士,刘嘉玲则未有出席。

  当晚各宾客于席上不时畅饮红酒,场面十分热闹。至晚上十时许,众人就相继离开。

  拥抱道别

  身穿白色外套的伟仔离开时,眼见前方的五叔夫妇步伐较慢,于是缩起肚子从门边窜出门口。伟仔发现门外有记者拍照,即露出笑容,其后独自驾驶其白色平治跑车返家。

  不久,学友与MayMay前后脚步出餐厅,临走前二人先后跟五叔夫妇拥抱道别,而May May更主动与二人寒暄一番。而向来对镜头十分敏感的May May,当晚不但没有避镜头,反而笑着任记者拍照,随后学友驾车载老婆离开。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