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关东大先生》 > 新闻

《关东大先生》首播会范伟缺席 本山闪泪花(图)

谈及范伟,赵本山的眼泪有点憋不住了。记者王铮摄

  由赵本山自导自演,范伟、于月仙、刘流、张小飞主演的45集电视剧《关东大先生》,昨天在全聚德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会。咳嗽不断,鼻音囔囔的本山大叔强努精神,对媒体的每一个问题都细致作答。谈及范伟为何不出席发布会,以及从春晚消失的话题,赵本山说,应该理解范大腕的难处,“人家能客串个角色已经很赏脸了,我不该再为难他。”他说着说着红了眼眶。对于春晚,他直言只要百姓需要他,就是死也得冲上去。


  范大腕闪躲能理解

  昨天的发布会上,随赵本山出席的演员有10多位,唯独不见铁搭档范伟的影子。

  拗不过记者们的追问,本山大叔索性把心里话全抖落出来了。“我给范伟打电话了,但一直没找到他,合同里也没说必须出席发布会配合宣传,所以说人家能参加演出就很不错了。他是我的好朋友,曾经是我一把手给带出来的,现在人家演艺发达了,高走了一步,一开手机就能进来100多个电话,很忙。很多记者问我和范伟的关系,你们没必要写我俩的坏话,他是我弟弟,我们合作10多年留下的记忆很深。他吃过很多苦,能有今天很不容易,也特别忙。能答应我在《关东大先生》里客串个角色就很帮忙了,有范大腕赏光还能增加收视率呢,我得感谢他。”赵本山的一通肺腑之言,让现场气氛格外凝重,所有的演员大气不敢出。

  有记者追问,发布会可以不来,但春晚舞台为何也不见范伟身影呢?赵本山一听,话匣子就打开了:“宋丹丹跟我合作过几次,我俩感情很好。但她毕竟是女人,上春晚身体顶不住,多说一句台词就难受得流泪,好几次都忘词了。

  为了寻找搭档,去年我就给范伟打了电话,可是他居然不接。我很生气,小样儿居然敢拒听我的电话!后来范伟托人发短信给我,表示早在3年前就说过不上春晚了,害怕接了我的电话抹不开面子又上了。我年初特别生气,心想大家都是靠春晚混出来的,以前做梦都盼着能上,现在火了怎么就有想法了呢?但是后来,我沉下来再思忖,又挺理解范伟的。”

  赵本山说,范伟是个胆子很小的人,走路都怕掉下片树叶砸着脑袋。他的嘴也比较笨,有话说不出来,平时接受记者采访说话多了都冒汗。“这么一琢磨啊,我就自我批评上了,我觉得是自己不平和,心态不好。人家干吗要听你的,现在已经是大腕了,事情不比我少。我相信真有大事,我说话范伟还是会听的。范伟不是我学生,是我兄弟,讽刺挖苦他根本没必要,互相理解一下就OK了。我祝福他一路走好。”说了这一席话,赵本山湿了眼眶,见有记者拍照,赶紧用餐巾纸抹眼睛。春晚缺了范伟玩得转吗?赵本山直言他的作品不愁找不到搭档,而是谁来演会更适合的问题。

  欲退幕后让徒弟接班

  22日,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就要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了,赵本山说能赶上春节档很幸运。“非常感谢影视部的垂青,这几天我都在忙着做后期剪辑,质量绝对对得起观众,它将是一部老百姓爱看的好戏。我是个容易高兴的人,有点满足就兴奋。刚才一进全聚德,笼子里的鹩哥就冲我叫"恭喜发财",我听了真是虽然身体劳累但心里快乐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