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北京音乐厅春节系列音乐会 满足不同口味乐迷

  

北京音乐厅春节系列音乐会
北京音乐厅春节系列音乐会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音乐厅天天上演精彩音乐会:经典老歌、交响名曲、《梁祝》《黄河》、经典影视歌曲、动漫视听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音乐会盛宴将满足不同口味观众的需要。

  1月26日1月28日19:30

  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演奏曲目:《天鹅湖组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红色娘子军组曲》等。

  1月27日14:30

  难忘的歌——著名歌唱家代表作春节演唱会歌唱家杨洪基、刘秉义、柳石明、耿莲凤等将登台献艺,拿出他们各自的“代表作”《滚滚长江东逝水》《我为祖国献石油》《泉水叮咚响》《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

  1月27日19:30

  梁祝·黄河——经典协奏曲春节交响音乐会小提琴演奏家柴亮演奏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钢琴演奏家谭小棠演奏钢琴协奏曲《黄河》。

  1月29日14:30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试听8部电影,8首组曲,80人的交响乐队,超大屏幕。届时,《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风之谷》《猫的报恩》《幽灵公主》等电影原声音乐,将伴随着精彩画面扑面而来。

  1月29日19:30

  《猫》百老汇音乐剧经典回顾春节大型交响音乐会以“猫”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曲目包括《猫》《剧院魅影》《贝隆夫人》《美女与野兽》《西区故事》《狮子王》《音乐之声》等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旋律。

  1月30日14:30

  献给爱丽丝——名家名曲钢琴独奏音乐会青年钢琴家谭小棠将为观众演奏贝多芬、肖邦、李斯特等名家的钢琴名曲。

  1月30日19:30

  卖花姑娘——世界经典影视金曲名家春节演唱会电影《少林寺》里的插曲《牧羊曲》,台湾电影里的经典歌曲《橄榄树》《在水一方》,还有《草原之夜》《怀念战友》《红星照我去战斗》《映山红》《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卖花姑娘》《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多首影视金曲。

  1月31日19:30

  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国经典抒情歌曲春节音乐会由刘秉义、柳石明、何丹、四兄弟等演唱《在那遥远的地方》《北京的金山上》《草原之夜》《乌苏里船歌》《啊朋友,再见》《知音》《云河》等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秉义 | 柳石明 | 谭小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