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女婿KTV搂辣妹 女儿试婚纱全程臭脸(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胡瓜女儿小祯和李进良下月21日将补办婚宴,日前她被目击挑婚纱,但李进良不仅临时缺席,13小时前他还和先前传绯闻的杨巧宁(毛毛)一起唱歌,婚前再爆绯闻。

胡小祯(右)抱着女儿,前往婚纱店挑礼服
胡小祯(右)抱着女儿,前往婚纱店挑礼服

李进良(右)搂着毛毛,毛毛没抗拒
李进良(右)搂着毛毛,毛毛没抗拒

李进良(左)与毛毛靠在一起聊天
李进良(左)与毛毛靠在一起聊天

  有圈内人同情胡瓜怎会有如此女婿,对此李进良昨坚称:“我帮她介绍男友才叫她来,但绝没搂她腰,跟她只是朋友,怎么可能?”小祯昨平静说:“当天荣总尾牙,李进良要帮毛毛介绍男友,搂腰一般好友都会,很正常。”是否影响结婚心情?她说:“结婚是2人的事,外界怎么想不重要。”胡瓜仍说:“我选择相信他。”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李进良之前才和毛毛传暧昧过夜,17日凌晨记者又发现他带10多名美眉在石牌好乐迪KTV狂欢,毛毛也在现场,其间他喝茫,走到哪儿毛毛跟到哪儿,两人形影不离,之后站包厢外聊天,他手直接搂毛毛腰,毛毛也没拒绝,两人和友人大声说笑。

  当时小祯不在现场,13小时之后,她被目击带女儿Emma现身“茱莉亚”婚纱店挑结婚礼服,之后又到丽庭庄园巡视婚宴场地加试菜,全程臭脸,看来心情不佳

  据悉小祯选在李进良生日2月21日办婚宴,也是2人美国登记结婚后满1周年纪念日,但此时又爆李进良偷吃,昨她冷静说:“我没看到照片,但结婚本来就在计划内,一切照常。”

  胡瓜也力挺:“我没亲眼看到,不能光凭照片解读,朋友玩笑间肢体碰触难免。”是否担心小祯嫁李进良?他说:“我一路看他们都很快乐,谁也无法动摇这段感情。”毛毛则气说:“照片角度问题吧,大家都在,他怎可能搂我?以后没人敢追我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李进良 | 胡瓜 | 李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