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沈畅开酒吧稳赚不赔 蔡明曝“女儿”商业机密

《眼花缭乱》蔡明、郭达、沈畅是一家
《眼花缭乱》蔡明、郭达、沈畅是一家

  搜狐娱乐讯 由蔡明、郭达、沈畅等主演,曾念平执导,李少红监制的二十集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即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在该剧中,三位喜剧明星首度合作饰演了一家三口——出国创业、抛夫弃女的女强人妈妈温迪(蔡明饰)、憨厚老实、独立抚养女儿的留守爸爸老胡(郭达饰)、以及刀子嘴豆腐心、开酒吧的女儿兰子(沈畅饰)。

  在《眼花缭乱》中,温迪为了追逐自己的理想,在兰子很小的时候,就离家出国创业。由父亲一手带大的兰子,开了一家酒吧,她对妈妈当年离开有很大的不满,因此在剧中,沈畅大部分都不给“妈妈”蔡明好脸色。不过在该剧新闻发布会上,沈畅却遭到了蔡明的“报复”:抖露出了剧中沈畅开酒吧稳赚不赔的商业机密!

  原来在生活中,沈畅也曾搞过诸如开酒吧这样的副业,当被记者问及经营状况时,沈畅开心地表示:“当然还是剧中开酒吧比较好了,因为生意很红火,生活中的赔了”。而坐一旁的“妈妈”蔡明则立刻爆料:“那是因为你(在剧中)没有投资!”,惹得大家喷饭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沈畅 | 郭达 | 沈畅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