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Ⅱ》11集:吴庸当月老 无敌哭红眼

林无敌
林无敌

吴庸
吴庸

  《丑女无敌Ⅱ》上一集(第10集)讲到林无敌帮助苏蕾解决了“洗脚妹风波”,苏蕾为感谢无敌答应找一个“钱多的没地方投的人”为概念注入新的资金来拯救概念。而费德南为了稳住安茜也签下了“我自愿在三个月内娶李安茜为妻,永不变心、永不偷腥,永不撒谎”的保证书。

  第11集,对于帅哥老总费德南来说,最难掌握的人不是李安茜,而是准备离开概念的林无敌。此时的费德南和吴庸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焦躁不安,平时滑不留手的“万金油”吴庸此时也变成了“计无施”。但是为了拯救概念、拯救费德南、同时也是拯救自己。他不得不像跟屁虫一般围追堵截林无敌,苦口婆心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试图说服她能够留下来。而无敌离开概念的最大原因正是她和费德南之间的关系,她不想让安茜误会更多,不想让费德南难做。情急之下,吴庸对无敌说出费德南真正喜欢的是林无敌!如果不答应娶安茜就必须要开除无敌。这让一直单纯、善良的林无敌一时不知所措、呆立良久。

  吴庸以为自己已经得手,就在准备和费德南大肆庆祝一番的时候。林无敌红着双眼对费德南说出了一句让他大感意外的话……到底哭红了眼的无敌对费德南说了什么,且看本集剧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吴庸 | 苏蕾 | 安茜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