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静车贷房款都是替前夫受过(图)

  因前夫诈骗被判无期,早年已淡出公众视线的女歌手何静最近不得不再次“复出”。同时,在不知情中,她又被牵扯进前夫的两起经济官司。几天前,不愿露面的何静委托她的干爸爸——著名相声演员石小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公众还原一个真实的自己。

  第一次婚姻失败

  被抛弃后曾想找对方玩命

  今年年初,一起涉及何静前夫朱笑冬入狱前的借款纠纷报道将何静推到风口浪尖上。第二天,何静就以“我这些年的不幸与冤屈”为题写博,控诉前夫的种种罪证。
不过却被指责是自作自受、落井下石、借机炒作……

  为此,作为16岁就带着何静闯荡歌坛、被何静亲切地叫做“老爸”的石小杰,在何静的要求下出面为她担当代言人。“何静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告诉我。她昨天还说,老爸,我的事儿你最清楚,你怎么说就是什么。”

  何静从小出生在单亲家庭,和母亲、妹妹一起生活。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何静16岁那年就到歌厅演唱,被当时就小有名气的石小杰一眼看中。此后六七年的时间她跟着石小杰组建的幽默演出队走南闯北演出,从天真的孩子成长为知名的歌星。“她跟我的时间比我自己的女儿还长,她妈妈对我也很放心,我们两家关系很好,何静认我当干爸,还改名叫过石静。”

  上世纪90年代,中国煤矿文工团成立说唱团,作为承包人的石小杰准备把何静正式调入团里。当时,何静认识了高大林,整天和他粘乎在一起。石小杰希望年纪轻轻的何静多用心发展自己的事业,何静却不听劝,气得石小杰把何静赶回家,几乎有两年的时间没有理她。偶尔,石小杰会在菜市场碰见何静。“我当时就预言她早晚有天会哭着回来,果不其然。”在被高大林抛弃后,何静一度想找对方“玩儿命”,石小杰劝她长点能耐、唱出名气来让他后悔。此后,何静又被石小杰招到了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

  第二次婚姻内幕

  从掉进蜜罐到恨不得掐死对方

  2002年10月,何静与曾经也是歌手后下海经商的朱笑冬结婚。朱离过婚,带着一个孩子,一条腿因为受过伤还有点瘸。石小杰认为其貌不扬的朱在形象上配不上何静,也担心他不可靠。何静就告诉老爸,朱是她的“粉丝”,追了她十几年,对她特别好,说了很多让她感动的事儿。而朱笑冬也向石小杰保证,“她不欺负我就成,我可不敢欺负何静……”

  几年前,何静曾和朱笑冬在电视上秀过恩爱,如今又在博客上哭诉自己的不幸生活,让人摸不着头脑。石小杰证实说,何静与朱笑冬两人确实有过一段幸福的生活,何静本人也很满意,他们结婚是富上加富。“当时,他们住在租来的别墅,一个月租金就好几万元,雇着司机和保姆,派头不小。”

  “(不过)好的时候跟在蜜罐里似的,吵的时候恨不得把对方掐死。”石小杰这样形容何静的婚姻,而矛盾的根源是朱笑冬猜忌心很重,排斥何静身边所有的人。“何静经常跟我诉苦,说自己不自由。还说朱笑冬在她手机上安过窃听器,在床底下放了录音笔,让她觉得可怕。”

  石小杰举例说,他们一起去外地演出的时候,朱笑冬不跟着何静的话,就派一个胖子给她开车监视她。朱笑冬能打几个小时的电话,两人说不了几句就吵,挂了电话再打。因为朱笑冬不允许何静接触外界,何静不得不放弃了很多演出,在最火的时候淡出了演艺圈。“后来有了孩子后,两人的关系好了一些。何静把心思都放在了孩子身上。这时,何静发现朱在外面有了女人,也开始查他的手机。”

  何静多次提出过离婚,但朱笑冬总是哀求,不是要割脉就是用头撞墙。为了能离婚,何静甚至把朱笑冬打得发高烧,但对方还是不还手。直到2007年11月,朱笑冬因虚构与某学院合作办学的事实,诈骗北京一家公司4700万元被北京市二中院判处无期徒刑。何静这才与他办理了离婚手续。

  两起官司真相

  车贷房款被一骗再骗

  去年,何静买奔驰欠贷一事被曝光后,一直未出面应诉。昨天,石小杰说,此车是朱笑冬以她的名义购买的,当时他们还未离婚,何静是国家正式工作人员,可以到银行办贷款。“这车一直是朱笑冬开的,后来卖给了他的朋友,由买方继续还贷。半年前,那个朋友停止了还贷,何静并不知道。当时她在外地演出遇撞车,住院期间关了手机。银行找不到人就打电话到了单位。”石小杰说,这辆车在朱出事后被法院财产保全,因为无法过户,所以对方才没有还贷。“双方已经沟通好了,等保全财产解除后,汽车可以过户,对方会补齐银行贷款。”

  对于另一笔朱笑冬向某公司的70万元借款,也让何静背负了用前夫诈骗来的钱给自己买房的误解。对此,石小杰解释,2000年前后,朱笑冬提出要以何静的名义与某艺术学院合作办学,他当时还给何静开了国家一级演员的证明。然而,何静并没有想到朱笑冬是利用她的名气在进行诈骗,而骗来的钱被他赌博一空。相反,何静还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向她妈借了八九十万元。“2006年,她妈买房急着要钱,朱就向那家公司借了70万元。何静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前夫诈骗被披露后,何静本想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澄清事实,但被石小杰阻拦了。“如果说得清,就站出来说;说不清,就不要说。如果有人问这4700万元的去向,你能说清吗?”

  在采访的过程中,正在重庆演出的何静还与石小杰通了电话。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她目前四处接演出挣钱养家。“作为长辈,我希望大家不要纠缠在何静的过去中,也希望她以后能明白怎么过好日子。”

  链接

  奔驰车拖欠贷款案

  2008年6月,歌手何静被曝因几年前贷款购买了一辆奔驰S600轿车,向交通银行和平里支行贷款185.4万元,利率为4.185%,借款期限60个月,而何静自去年8月开始停止还款,于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平里支行将其告上法庭,判令何静偿还借款及利息共计52万余元。

  70万房贷纠纷案

  去年11月,朱笑冬因诈骗罪被北京二中院判处无期徒刑后,北京城乡中昊建设公司诉称,2006年6月5日,朱笑冬从该公司借款70万元,并打了借条承诺2006年8月5日归还。之后,公司给了朱笑冬一张金额为70万元的转账支票,收款人为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但该公司发现,朱笑冬是2006年6月7日被拘留的,而该笔款项是6月8日转账的,显然转账行为非朱笑冬所为,故该公司以不当得利为由,将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告上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其返还70万元。而被告辩称,涉案的70万元实际上是何静向该公司购买了一处价值150万元的房产,并通过朱笑冬借来的买房的钱,因此不算不当得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静 | 石小杰 | 朱笑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