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我不会偷偷结婚(图)

  作为新春贺岁档重头戏之一的浪漫爱情喜剧《游龙戏凤》,昨天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活动。导演刘伟强以月老身份携剧中两对有情人刘德华和舒淇、张涵予和何韵诗出席了活动,四位主演结合剧中角色开起“爱情玩笑”,着实让人真假难辨。

  刘德华为郑秀文写剧本

  刘德华的终身大事一直是媒体和粉丝关心的焦点话题。一向不喜欢在手上戴东西的刘德华,昨天为了《游龙戏凤》的首发式,在右手戴上了“婚戒”,并和舒淇一起在镜头前展示。

  即将迎来第四个本命年的刘德华不可避免地又被问到“结婚”问题,刘德华的回答轻描淡写:“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但本命年就一定要发生什么吗?那我前三个本命年怎么没人告诉我要做什么?按照你们的逻辑,我12岁那年就该结婚了,然后每个本命年都要结一次婚,到现在已经要结第四次了。
”玩笑过后,刘德华认真说道:“如果我要结婚的话,一定不会瞒着大家。我和粉丝之间有个信号,一旦我要结婚,就会通过这个信号通知我的粉丝。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偷偷结婚。”

  至于下一部电影会演什么,刘德华表示还未确定,但他曾特别希望与郑秀文再合作一次,而且还专门为郑秀文写了剧本,“郑秀文有个本事,就是柔韧度特别好,坐在椅子上能把腿搁到肩上去。所以我特意为她写了个武侠剧本,叫《南拳北腿》,让郑秀文像邵氏老电影那样连续踢腿应该能让观众看得很过瘾。郑秀文看过剧本后说要回去练习一下,所以我就继续等下去。”

  何韵诗送舒淇锅铲

  另一对“情侣”张涵予和何韵诗将他们在影片中的爱情故事总结为“落魄艺术家爱上女大款”,张涵予还现场用片中台词向何韵诗表白:“你喜欢不喜欢我不重要,我想让你知道,有个人在喜欢你!”何韵诗听了连忙大喊:“你已经有小孩了吧?”

  两人在现场的挑礼物环节中也表现得颇为另类,张涵予选中一只水晶鞋送给何韵诗,却发现她手中拿着一把炒菜的锅铲,便对她说:“你可以穿上这双鞋回家炒菜。”何韵诗则把锅铲送给了舒淇,因为“希望她早日当上媳妇!”

  张涵予要演鲁智深?

  在导演刘伟强看来,《游龙戏凤》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浪漫喜剧。他说这部电影浪漫到能让已过而立之年的男观众流泪,“可能是这部电影触及了他们内心最真实的一面吧。《游龙戏凤》最大的特色就是真实,刘德华本身就是个钻石王老五,所以根本不用演,只要表现他现实中的状态就可以了。”

  继《游龙戏凤》之后,刘伟强计划拍摄的影片就是传闻已久的《水浒传》。不过张涵予却爆料称,刘伟强找他出演影片中的鲁智深,不过,“我和鲁智深的形象差太多了吧?刘德华告诉我,刘伟强导演也曾找他演鲁智深。后来导演又说让我演林冲。最后到底演什么,我等导演的决定。”

  刘伟强自己则笑道:“这部电影还在写剧本的阶段。只有剧本好了,一切才好,现在说什么都还太早。”

  舒淇赞刘德华最细心

  舒淇曾经在9年前与刘德华合作过电影《蓝血人》。她开玩笑地表示,其实当年就曾经为了华仔吃醋,“在《蓝血人》里,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他抱着别的女人,好在《游龙戏凤》中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刘德华插话道:“那时我怀里抱的是个外星人,怎么连外星人的醋你也要吃啊?”

  提起刘德华,舒淇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刘德华应该是我见过的最细心的男人了。《游龙戏凤》中有一场戏是我用脚去勾鞋子,实拍时我怎么都勾不到鞋子,刘德华在剧本没有规定的情况下替手足无措的我把鞋穿上。”

  当记者询问舒淇是否会爱上刘德华时,舒淇笑道:“如果以他为标准,我这辈子都找不到男朋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何韵诗 | 郑秀文 | 刘伟强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