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Ⅱ》12集:苏蕾釜底抽薪 裴娜马上封侯

裴娜
裴娜

  搜狐娱乐讯 费德南的噩梦就是——有朝一日林无敌离开概念,那样的话用膝盖想都能想的出来费德南会像是断了手脚,烦心事如同滔滔江水。忠心耿耿的林无敌一旦缺席,第一时间出现的当然是费德南的天敌李安瑞,他以股东的身份要求看概念的资产负债表,这就等于是在看费德南的笑话。然而李安瑞想做的不仅如此,他要把概念全盘端走……

  裴娜在李安茜的帮助下终于坐上了总裁助理的位置,她认为同林无敌之间的争斗已经告一段落,裴娜破天荒般的准备努力工作,来证明那个狒狒般的丑女人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但丑女俱乐部将无敌的离开都归咎于裴娜,他们之间的争斗愈演愈烈,麻烦不断让裴娜感觉到总裁助理这个职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风光。而面对棘手的工作自己有无能为力的时候,裴娜才真正感觉到自己并不是做助理的料,自己又何苦费尽心思来抢这个并不实际的工作呢?

  费德南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李安瑞和一个一无是处的助理裴娜。苏蕾虽然答应无敌为概念找一个风投来帮助概念度过难关,但无力离开后苏蕾就撤走了风投,这对于现在的费德南来说比雪上加霜还要难熬,只有和吴庸两人干瞪眼,而就在这最危急的时刻,无敌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费德南 | 李安瑞 | 苏蕾 | 费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