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游龙戏凤》接棒《非诚勿扰》 刘德华挑战葛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电影《游龙戏凤》于20日在北京举行了美轮美奂的首映礼。作为主演的刘德华当场挑战葛优,倒真的让发布会的现场跟电影的氛围一样:爱情加点小幽默。

  该部电影讲述了两段“地位悬殊”的爱情故事,影片的风格是爱情轻喜剧,跟《非诚勿扰》一样,主演之一也是舒淇。这让两部电影在不少地方都有着相似之处,巧的是,《非诚勿扰》也即将下线,因此,这部风格有些相似的《游龙戏凤》多少有点接棒《非诚勿扰》的意思。不过,在发布会的现场,刘德华却给葛优发出“挑战”,称:“(《游龙戏凤》)破三亿,就请你尝舒淇的味道!”显然,刘德华的挑战不具有威慑力,引发一片笑声。

  该部电影的发布会,设计成婚礼的形式,由两对小天使引导着两对剧中情侣出现。现场主持人指着张涵予何韵诗这对情侣,问小天使:“爱情是什么?”小天使答道:“爱情就是美女与野兽”,这让站在一旁的张涵予一度颇尴尬,不过,好在聪明机灵的小天使接着说:“张涵予不像野兽,像王子”,十分惊喜的张涵予听到此话,反复在现场对媒体说:“大家听到了吗?大家听到了吗?”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