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若甫携小娇妻看电影 胡静婚后贵妇装现身(图)

[提要] 爱情电影总是会吸引不少甜蜜的情侣。昨日(1月20日),在某爱情电影的首映仪式上,许久未曾露面的吴若甫带上了自己的小娇妻前来观看,嫁入豪门没多久的胡静,也跟老公朱兆祥一同观看……[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爱情电影总是会吸引不少甜蜜的情侣。昨日,在某爱情电影的首映仪式上,许久未曾露面的吴若甫带上了自己的小娇妻前来观看,出现在电影院内的明星夫妻还不止这一对,嫁入豪门没多久的胡静,也跟老公朱兆祥一同观看了电影的试映。

吴若甫携小娇妻看电影

  吴若甫携小娇妻看爱情片

  当晚是某部正要上映的爱情轻喜剧的首映仪式,在现场,我们意外地看到了吴若甫和娇妻刘莎。许久未曾露面的吴若甫都是十分休闲的打扮,吴若甫黑色的外套和刘莎的黑色皮衣,也显现出这对年龄差距较大的夫妻的默契。当晚,刘莎没有化妆,肤质看上去仍旧如同少女。之前在重庆拍戏时,刘莎曾全程“跟班”,照顾吴若甫的饮食起居,这次,两人一同观看一部爱情轻喜剧,再次让人看到了两人如同普通情侣的温馨的一面。

胡静婚后贵妇装现身

胡静婚后贵妇装现身

  胡静婚后“迷”上贵妇装

  无独有偶,胡静跟老公朱兆祥也出现在同一家电影院当中。几个月前,嫁入豪门的婚礼场景还让人印象深刻,而如今,婚后亮相的胡静,梳起了一个颇具老上海风情的发型,黑色天鹅绒质感的礼服和脖子前一串明晃晃的珍珠项链让人恍惚,十分具有豪门贵妇的感觉,跟其如今“豪门少奶奶”的身份,倒是十分搭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若甫 | 胡静 | 朱兆祥 | 刘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