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大评委 > 新闻动态

《我是大评委》24日启动 浙江加入音准节目PK

  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引发了国内荧屏平民K歌风潮,其“始作俑者”浙江卫视最近又出新招。昨天下午,浙江卫视宣布将从1月24日开始,以现场直播的形式播出全新原创娱乐栏目《我是大评委》。该节目的启动宣告,浙江卫视将加入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和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开启的音准节目“战局”。


  新节目检测与原唱差距

  据了解,这次浙江卫视是与盛大游戏合作,启用盛大开发了四年的音准系统———“蓝巨星”。《我是大评委》虽然还是唱歌类娱乐节目,但8位歌手不用互相PK,而是需要征服“蓝巨星”的演唱音准系统。它将在荧屏上分别给歌手的音高、音准及节奏等打分。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我是大评委》寻找的是唱得最像原唱的人,测测你和歌星有多少差距。”昨天下午,主持人朱丹和天悦就身先士卒体验了一下“蓝巨星”。结果,朱丹的一曲梁静茹的《宁夏》唱出了“简单”组的44.6分;而华少则反串选唱徐怀钰的《我是女生》,结果才唱两句,荧屏就跳出“0.28”分,系统随即自动终止———可见反串演唱行不通。据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昉介绍,将从现场上百名观众中随机挑选4人担任评委,并对场上的歌手作出名次判断,与“蓝巨星”排名一致者进入下一轮,最终选出一名“大评委”,此人有机会冲刺“终极大奖”。

  否认“蓝巨星”是山寨版

  浙江卫视将要推出《我是大评委》的消息一出就引发了争议,焦点在于这次是否又是英国的节目《WhoDares,Sings!》的山寨版。昨天记者采访了“蓝巨星”系统的开发者盛大游戏娱乐制作人赵雨润,他表示“蓝巨星”完全是盛大自行研发的。而浙江卫视方面也表示不担心与江苏卫视“撞车”,因为该系统完全是国产研发,没有任何侵权的行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