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复出有望 携梁朝伟周杰伦演“一代宗师”

林青霞梁朝伟和周杰伦

  电林青霞复出影坛终于出现曙光,王家卫执导新片“一代宗师”,打出三张大王牌:林霞、梁朝伟、周杰伦,破天荒的钻石阵容,如果成功结合,绝对是今年华语影坛最闪亮的电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令万千影迷怀念的林青霞,重返大银幕不是梦。有消息指出,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力邀她担任第一女主角,角色保密,但有女扮男装多变的造型与性格,新鲜有趣,还有剧情与团队,都让林青霞动心。

  “一代宗师”是王家卫4年前就宣布要拍的电影,最先敲定梁朝伟演武术家叶问,因为根据真人实事,考据必须仔细,梁朝伟义助吴宇森演“赤壁”,之后加紧专心练功,还请武术家特制练拳的桩靶,伟仔每周五天勤练。



  没有拍过武术片的王家卫,为了让“一代宗师”的武术更扎实,去年底亲赴北京,名为探“苏乞儿”导演袁和平的班,实际上力邀袁和平担任武术导演,并和周杰伦见面,希望他演出“一代宗师”。

  在大陆拍过“宋家皇朝”、“新龙门客栈”等片的导演吴思远,受邀担任“一代宗师”制片顾问,去年来台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就曾透露,早就听说王家卫想找周杰伦饰演叶问的徒弟李小龙。

  周杰伦的“杰威尔”公司表示,“一代宗师”制片方的确有来询问过,但周杰伦上半年接拍电影“刺陵”,下半年将筹备一张专辑,也可能再开演唱会,目前看来难挪出时间档期。

  从2004年的“2046”之后,王家卫没有再拍华语片,“一代宗师”是他导演生涯新的里程碑,第一次拍武术片、改编真人实事,如果成功说动林青霞复出拍她的第101部电影,让她和相互欣赏的周董合作,与伟仔3巨星大飙戏,“一代宗师”将成一部传奇。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