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紫微写博泄露北京卫视新节目 玩自恋大晒美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9: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胡紫微日前写博客爆北京卫视新节目,还奉送了大批自己的靓照。

  “人生在世,吃喝玩乐,吃居首位,所谓民以食为天,吃饭最重要。

  而今,人们的日子红火了,吃饭已然不是为了填饱肚子,吃出品味,吃透文化,吃出乐趣,这才是人们更实在的追求。

  为了让大家吃的好,吃的乐,在春节期间,BTV财经频道《城市》即将播出一个全新的系列节目,可是在吃上做了不少功夫,这不,先给您透露点儿:

  亮点一:要说吃,咱北京的名店可太多了,您在前门走一遭,老字号数不胜数,全聚德,东来顺……可您知道,这些老字号是如何得名的?他们的背后又有哪些历史典故,在吃的时候,咱不妨也来了解了解这些老字号背后的故事。紫微将为您一一道来。 

  亮点二:节目直播当中,我们会伴有令您惊喜不已的揭秘环节,爱吃的你对“簋街”一定不会陌生,这条东起东直门西到交道口的著名吃喝一条街是北京城吃喝文化的象征,关于簋街(鬼街)的由来和沿革;目前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但都是空穴来风或道听途说,而真正的说法就等着紫微给你大揭秘吧!

  亮点三:海鲜无疑是好吃之人大快朵颐之首选物,但是也有不少人因为吃法不得当,肚子遭了罪,海鲜到底怎么吃,怎么做,紫微会带您亲历海鲜的产地,请海边的当地人告诉您最地道和正确的吃法。子曰: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中国人的食文化源远流长,一个长假说不完。而说到吃的至高境界,那还是要吃出心情的旷达,吃出人生的况味。正所谓:饭蔬食饮水,屈肱而枕之,乐亦在其中矣。”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