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真唱令”遭演员抱怨 解晓东质疑春晚技术条件

  春晚已结束第四次联排,原本周杰伦的节目与零点方案都将在彩排里出现,但这两点显然已经成为2009年春晚的“最高机密”,彩排结束也没有公布。而春晚要求演员真唱,但演员们却普遍不为这个规定叫好,因为晚会音响技术不过关,影响演员发挥。

  解晓东质疑春晚技术条件

  因为各种原因,春晚又再次枪毙了不少节目,舞蹈《牵手》、少儿歌曲《司马光砸缸》被砍掉,韩雪和解晓东也惨成“真唱刀下鬼”。节目被拿下的解晓东凌晨有些负气地在博客上写下“谁怕真唱?”言下之意指并非惧怕真唱,而是因为现场的音响效果和技术条件根本达不到真唱的要求,却一味要求歌手们在此条件下演出,影响了歌手真实水平的发挥。


  对春晚音响效果抱怨的不止解晓东一人,之前黄圣依也曾对着工作人员摔耳麦,抱怨耳麦里全是工作人员的杂音,根本听不到现场音乐伴奏的声音,只能凭感觉唱歌。哪知道昨日的彩排,器材依然“不争气”。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就遭遇了话筒失音问题。穿着苏格兰裙的小沈阳上场后,因为耳麦突然间失灵,连续讲多句台词,音响里就是没有声音传出。虽说是个小故障,但现场还是有些小难堪,老赵还现场自己加了台词解决尴尬,之后有工作人员迅速送上手持话筒才将节目顺利演了下去。

  林依轮:真唱难度确实大

  林依轮去年就是春节晚会开场节目的表演者,今年又“救场”上阵成为开场歌舞《新年好》的演唱者。连续多年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的林依轮坦言还是会有压力,因为央视春晚毕竟是要在全国13亿观众面前表演,而且已经是中国人过年的一道最重要的“年夜饭”了,自己总希望能尽量做到最好,把节目完美地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作为春晚的常客,林依轮对今年的“真唱令”倒是很有信心,他告诉记者,自己不担心“真唱”,但是因为自己是在第三次联排后才接到通知,时间紧张,所以一直非常认真的练习。“当时我知道后也很蒙,我和导演组要小样,他们说为了保密,根本没有录过,只有歌谱,我还是到了现场,临时孙悦教的我,没有试唱,直接上舞台。”林依轮坦言,这首歌确实有一定难度,“因为是开场舞,所以现场很热闹,各种声音都有,要有民族和流行。”岁末年初,林依轮的工作也安排得非常紧密,但是为了保证年三十的演出质量,他还是想尽一切办法保证参加春晚联排的时间。“我这几天在深圳演赖声川导演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为了参加联排订了头一班飞机飞北京,之后又飞回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解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