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巴马上海蜡像馆提前“就职” 人气远超克林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零时30分,美国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白宫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黑人总统,代表着试图变革的新生力量站上了世界舞台。不过在昨天(1月20日),奥巴马却在上海提前“就职”-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蜡像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

  抢在真人就职之前,蜡像版奥巴马昨天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现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白沛然先生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美国大选报道团领队、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朱晔老师共同为蜡像揭幕。对此,白沛然先生表示:美国新总统,年轻的奥巴马是一个传奇性的政治偶像,他所代表的不仅是政治经济上的变革及憧憬,更是极具精神感召力的新生力量。台下,曾亲临美国总统竞选办公室餐馆的外国语大学学生也纷纷表示,“蜡像和真人非常像,看到他仿佛又让我们回到了美国。”

  有“人”得意,亦有“人”失意。本来和“英国王储威廉王子”、“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同处一室的“美国前任总统克林顿”一直都是游客争相合影的对象。无奈“新任总统奥巴马”横空出世,一下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展厅中,几乎所有游客都挤在“奥巴马”跟前参观并合影留念,而“克林顿”跟前确实门可罗雀,人气惨淡。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