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京春晚后台曝光 林妙可依偎成龙怀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随着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春晚现在是时下最流行的关键字眼。央视春晚如火如荼,一次一次倒计时,彩排。小品相声,歌舞表演大牌来来回回,你方唱罢我登场。今天本山本子被毙,明天换了新搭档;今天透露彩排走掉,明天热推“英伦”组合。天天都有劲爆消息传出的央视春晚是吸足了人们的目光。

  另一边厢而北京卫视的春晚虽然没什么大动作,大宣传。却也是按部就班,紧张有序的进行着。这不,一些春晚大热门成龙、黄圣依也在央视彩排之余赶赴北京台的北京春晚现场进行表演。

  而此前表示不会上央视春晚的林妙可现身北京春晚,日前公布了一组在北京春晚后台的照片。今年的北京台春晚主打亲情牌,大多数的表演歌曲的风格也选择温情路线。照片中看出林妙可在节目中是与孙悦、陆毅扮演一家人。黄圣依:春晚真唱没问题

  一直忙于央视春晚彩排的黄圣依受北京台之邀现身北京春晚现场,演唱2009年专辑新歌《心中有爱》,成为宋祖英等领衔的北京春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黄圣依保持着每年近百场大型晚会的登台频率,同时坚持真唱,坚持唱功与舞蹈的日常训练。黄圣依的音乐公司曾安排其远赴美国,向麦克尔-杰克逊、麦克尔-江顿等明星的老师,素有美国音乐教父之称的Seth进行音乐深造,向布兰妮的舞蹈团队学习及磨合提升舞蹈技能。2008年,黄圣依的第一张唱片发行,完成从演员到歌手的转变,其演唱与舞蹈功力也很快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多栖艺人。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