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于月仙为赵本山上春晚打气:姐夫,加油!

于月仙近年来成了赵本山电视剧中铁打的兵(资料图片)

  昨日(1月20日),在《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哈贝勒”的刘流和扮演“叶丽莎”的于月仙作为主持人出现在《关东大先生》开播发布会上。两人分别因扮演《乡村爱情》系列中的“刘大脑袋”和“谢大脚”,赢得观众的喜爱。 

在《关东大先生》中,两人依旧有很重的戏分。很多观众在戏中觉得“刘大脑袋”和“谢大脚”很不对付,其实在生活中,两人是特别好的朋友,经常会搭档主持和演出。昨日两人在为本报读者拍完拜年照后,还围着照片看了好一会儿,边看边说:“看看,有没有夫妻相。哈哈,还真不错。 ”

  在现场观看《关东大先生》的片花时,刘流有一些抱头痛哭的戏。而且片头曲也有一些悲情的感觉。难道《关东大先生》有很多悲剧色彩?昨日,刘流给予了回应。“有点儿悲剧的片段,但不是太悲。因为赵氏电视剧的风格就是以喜剧为主。至于一些悲剧的情节,是因为在电视剧中我两次进了监狱,然后又死里逃生,大喜大悲吧。 ”因为这个剧在筹备的时候就准备在春节期间播出,所以在制作的时候也是喜剧色彩比较浓,刘流说:“因为过年吧,大家都希望能乐乐呵呵的。 ”

  因为在《乡村爱情2》中刘大脑袋一角深入人心,这也为刘流积累了不少的人气。在《关东大先生》中虽然是扮演男二号,但刘流表示他的戏分相当重。而且在《关东大先生》的宣传海报上,记者看到男二号刘流位置比主演张小飞还要正中。

  除了当下的《关东大先生》,对于今年即将筹拍的《乡村爱情3》刘流还能否出演,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刘流向记者透露:“肯定要有刘大脑袋这个角色,必须地。除非是我自己不想演了。 ”不过对于大概的剧情和人物设置,刘流表示剧本还没有出来。

  从《马大帅》系列中的客串配角“刘姐”、“小哑巴”到《乡村爱情》系列中的“谢大脚”,于月仙在赵氏喜剧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到了《关东大先生》中,于月仙已经完全担任了女主角的重任。说起和赵本山的合作,于月仙受益匪浅:“这已经是我们合作的第五部戏了。和赵老师在一起收获很大,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在我的演艺道路上,赵老师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对我帮助很大。也是因为他,观众对我的认知程度更大了。 ”

  大家都知道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小姨子,虽然赵本山对她的演艺道路帮助很大,不过在工作的时候也是该说就说,毫不客气。于月仙说:“他很直接,上来就说你哪儿不对,应该这样。 ”

  与赵本山在电视剧中多次合作,不知道于月仙有没有想跟赵本山老师上春晚的念头,昨日,她笑着说:“春晚大家都很向往呀,不过要上春晚,一定压力很大。有合适的角色他会叫上我,没有合适的我也不能强求,因为要对得起观众,艺术是勉强不得的。 ”

  赵本山上春晚压力大,作为家里人于月仙即担心又充满信心,“我们都期待着他的好作品,大家都相信他没问题,我还对他说:‘姐夫,加油’。 ”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流 | 于月仙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