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陈冠希今夏复出发新碟 目前已在收歌录音(图)

[提要] 陈冠希(Edison)引爆的不雅照风波已经过去1年,受害者之一的阿娇通过阿Sa高调宣告复出,将以“Twins”组合再度亮相,曾召开记者会致歉的Edison,似乎也蠢蠢欲动。据悉,他将重返香港演艺圈,新专辑6、7月间发行,目前已在收歌录制……[我来说两句]

最新图片 陈冠希穿上印有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长袖T恤

  陈冠希去年退出香港演艺圈后,仍致力经营服装品牌CLOT,还担任模特儿拍摄新宣传照,刊登在官网上一款他身穿长袖T恤,胸口印有美国总统欧巴马的钞票图案,外界揣测他正为复出铺路。

  与他同为CLOT老板的DJ Tommy,上周来台观光旅游,被目击者误认为陈冠希,在BBS站上引发讨论,陈冠希虽然没到,但Tommy意外透露,Edison将重新出发,但因欲照风波影响深远,要在演艺圈重起炉灶,简直难上加难。

  台湾女歌手季欣霈,去年因签约进入陈冠希旗下,博客7天内突破350万人,但两人仅透过视频打过招呼,阿霈觉得他受洗后成为虔诚基督徒,很有生意头脑,相当满意新老板,有意为他写些圣洁歌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