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出席《关东大先生》发布会 赵本山为住院辟谣

  赵本山执导的年代大戏《关东大先生》将于1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播出。

  昨日,赵本山携刘流、于月仙等众多主创人员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关东大先生》剧中的一个主要场景就是“全聚德”奉天分号,因此开播发布会特地设在装修得古香古色的北京全聚德前门店。

  一直在北京忙着春晚小品排练的赵本山,最近身体不太好,彩排中经常咳嗽,昨日凌晨更传出因肺炎住院的消息。因此赵本山的身体状况成了昨日发布会上媒体们的关注焦点。

   赵本山一直忙着为“住院”的传闻辟谣,但也忍不住经常咳嗽。赵本山自己讲,咳嗽是多年的老病,今年排练压力大,不小心感冒了,所以犯病的苗头又出来了,但是没有大碍。为了怕他感冒病情加重,赵本山出门前特地多穿了一件厚毛衣,但是临发布会开场,他不顾身边人的劝阻,坚持把毛衣脱掉。他说:“发布会是正式场合,穿着厚毛衣鼓鼓囊囊地照相不太好。 ”

  昨日,除了《关东大先生》中“哈贝勒”扮演者刘流和“叶丽莎”扮演者于月仙之外,赵本山还把众多扮演配角的弟子们请上台,弟子们和几位女配角一起在赵本山身后站了一大排,因为媒体把目光都聚焦在赵本山身上,他们也惨变“人肉背景板”。不过,赵本山时刻不忘向外界推介众多弟子,不但经常提到他们的名字,还在回答“接班人”问题时自信地表示,这些弟子每个单拿出来都能独挡一面。可见身为师父的良苦用心。

  全聚德休息室里有一只漂亮的鹦鹉,发布会前赵本山休息的时候对鹦鹉产生了兴趣,他逗鹦鹉说“恭喜发财”,可是鹦鹉学了半天,只学会三个字“恭喜发”,到“财”就不会说了,不过赵本山还是很高兴:“恭喜发也吉利,‘发’就是发财的意思,大家春节都发。 ”

  全聚德的工作人员说,平时大家不怎么训练鹦鹉学舌,所以鹦鹉见了客人都从来不说话,说出“恭喜发”真是给了人们大惊喜。

  《关东大先生》剧情简介:民国初年,奉天北市场的民间艺人赵春安(张小飞饰)为了完成父母遗愿,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阴差阳错结识了贝勒爷(刘流饰)而被封为“大先生”,并同“全聚德”女老板(于月仙饰)和“贝勒爷”一起四处寻宝、“为国护宝”,与日本侵略势力和军阀汉奸们机智斗争,并以此引发了一连串嬉笑怒骂的故事。担任导演的赵本山在剧中扮演警察“千里眼”。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流 | 于月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