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毛阿敏素颜亮相央视春晚彩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搜狐娱乐讯 2009央视春晚今天将进行第五次带妆彩排,“江湖风云”依旧变幻莫测:继韩雪等影视歌手被毙后,搜狐娱乐昨晚得到证实,阿朵、满文军、陈明等流行歌手也惨遭“枪毙”,唱功很好的他们,是因为流行歌曲串烧环节的取消而被迫憾别春晚。与此同时,搜狐娱乐独家目睹了在春晚上有独唱资格的毛阿敏,素颜低调参加彩排的一幕。

  素颜毛阿敏:低调彩排认真候场

  在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的后台,搜狐娱乐遇见了匆匆赶来的毛阿敏,她将在春晚上独唱一首献给母亲的歌曲《天之大》。向来洒脱的她,当天没有带任何助理同行,而是独自开车前来早早候场。为了御寒,毛阿敏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大衣、围巾、长靴样样不落,边走边聊电话粥,看上去心情极为不错。

  进入明星化妆区后,毛阿敏并没有要求有单独的化妆间,更没有要求御用化妆师,而是独自将演出服换好并画完淡妆后,就在演播厅墙角的凳子上坐了下来,看上去与一般候场的春晚演员没有任何两样。不同的是,很多演员利用候场时间玩牌、打盹,毛阿敏则用来熟练歌曲,搜狐娱乐注意到,从坐下后毛阿敏口中就一直念念有词,走近才发现她是在背《天之大》的歌词,许是认真的状态具有“隔离”效果,并没有人上前问她要合影或者签名,但是不少人在转身后发出感慨:“毛阿敏!”

  这样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一连四次彩排,毛阿敏均搏得了导演组和观众的好评。有意思的是,连站在搜狐娱乐旁边的主持人周涛,也在毛阿敏献唱时,小声地自言自语:“就是不一样啊!”

  流行歌手被“毙”:阿朵、满文军、陈明

  几家欢乐几家愁,与毛阿敏独唱地位愈发巩固不同,阿朵、满文军、陈明等流行歌手,在参加完央视春晚四彩后,所属唱片公司向搜狐娱乐独家证实,整个流行歌曲串烧的节目已经惨遭导演组“枪毙”,这些歌手也因此被迫憾别春晚。

  搜狐娱乐了解到,这些歌手被“毙”,并不是唱功和歌曲不过关,而是因为整个流行歌曲串烧的环节显得较为沉闷,在目前春晚连排严重超时的情况下,砍掉“沉闷”环节是导演组不得不作出的选择。对于这个结局,阿朵所属唱片公司太合麦田表示了充分的理解:“她为了这个节目排练了很久,已经竭尽全力,而且效果也很好,这样就行了。现在被取消我们很遗憾,但是完全可以理解,导演组做这样的决定,肯定有自己的道理,都是为了整体节目的更好看,阿朵还会在其他合适的场合表演这个节目的。”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