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新版《红楼梦》演员大拜年(图)

  晨报讯(记者冯遐)据新版《红楼梦》剧组透露,经过八个月的拍摄,目前已完成28集的戏份。时值岁末,工作人员将放假一周,演员们在短暂分别前特意拍摄了拜年图以及贺岁宣传片,向全国人民拜年。

  据剧组介绍,自2008年5月25日开机以来,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始终处于高强度、满负荷的工作状态。不过,最令导演李少红欣慰的是,所有演员在经过前期磨合后,现在均已进入最佳状态,拍摄进度大幅提高,现已拍摄过半。剧组因此决定春节放假一周,这也让40多天没有正常休息过的工作人员喘息一下,便于以最佳竞技状态投入第二年度的紧张拍摄,以确保虎年的春节,让这部大戏与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新版《红楼梦》的贺岁版预告片也将在各大媒体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