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家有喜事2009》 > 新闻动态

贺岁电影《家有喜事2009》遍打“山寨”牌

  据发行方光线影业介绍,即将于28日大年初三上映的电影《家有喜事2009》,和之前1992、1997两个版本相比,同样是明星云集,同样是皆大欢喜,不同的是它紧跟潮流,打起近来颇热的“山寨”牌,将一些经典影片和名人统统“山寨”了一把,就连老版《家有喜事》也不放过。


  “山寨”名片

  如果列举经典歌舞片,由舞王吉恩·凯利自导自演的《雨中曲》自然榜上有名,他一个人在雨中边舞边唱的片段,更是经常被模仿。《家有喜事2009》中,吴君如饰演的老姑娘余珠陷入爱河后就情不自禁地仿照吉恩·凯利在雨中跳了一段,而且还是一段hip-hop风格的《雨中曲》,开心过头的余珠直跳得水花四溅。

  前两部《家有喜事》,周星驰都是主演之一。2009版中虽然没有他的戏,却向他执导的两部电影致了敬。在表演上一向不拘小节的姚晨在此片中更是以暴牙、牙套、土里土气的圆框眼镜,再加一头蓬松的鸡窝头示人,不禁让人联想到《少林足球》里的赵薇和《食神》中的莫文蔚。

  “山寨”名人

  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人囊括八枚金牌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无疑是2008年最风光的运动员之一,他身上的“鲨鱼皮”泳衣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家有喜事2009》中也有一个“山寨”版的菲尔普斯:在千岛湖度假的余珠(吴君如饰演)接受王生(黄百鸣饰演)的邀请一同“鸳鸯戏水”,岂料她穿上了号称2008年最新款的“鲨鱼皮”泳衣,将自己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让王生哑然失惊。

  “山寨”老版

  1992版《家有喜事》中,医生给大哥他们说明常欢(周星驰饰演)可能出现的病症,坐在轮椅上裹得像木乃伊的周星驰就配合地做出各种症状,活像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医学课。《家有喜事2009》将这一段也拿来,不过这一次现身说法的人换成了古仔(古天乐饰演),而他要给观众上的是一堂爱情课,颇具颠覆效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菲尔普斯 | 吉恩 | 凯利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