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动画片《美猴王》卖了1703万元

  哈尔滨新闻网讯(祖薇)央视动画片《美猴王》品牌授权拍卖会日前在京落幕,包括音像、毛绒、纸质、塑胶、图书各项在内的品牌授权共拍得1703万元,中国动漫“第一槌”赢得钵满盆满。另外,央视制作的其他15部动画精品也一并进行了品牌授权拍卖,拍卖出2000多万元人民币的预授权。


  据《美猴王》制片人蔡志军介绍,《美猴王》是央视原青少中心动画部整体转制成立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后创作的第一部巨制。故事取材于《西游记》的前7回,融进了许多新的人物,像玉兔、人参果、红孩儿、小白龙等。“我们的主题是美猴王的成长故事,他由一个不懂世事的顽猴,经过历练变成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美猴王。创作中我们有意针对现代孩子的教育问题,故事涉及团队精神、挫折教育、自我完善等。”目前,《美猴王》的52集剧本已全部完成,而前26集也已经制作完成,今年暑期就能与孩子们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