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玉婷:我都听巩哥的(图)

金玉婷给本报读者拜年

  “好的,巩哥,明天早上准时9点半。”前日,正在接受采访的金玉婷接完电话,忙向记者吐了吐舌头说,“是巩哥,必须得接。”金玉婷说,冯巩对剧本非常较真,所以一切都听他的。

  金玉婷已经上过3次春晚。2003年和郭冬临合作小品,而郭冬临这个小品本来搭档是阎妮;2006年春晚和潘长江合作《将爱情进行到底》;2007年春晚出演小品《军嫂上岸》;今年和冯巩合作《暖冬》已经是她4次上春晚。


  在小品《暖冬》中,金玉婷演冯巩的“初恋情人”,在海外留学数年,最后回到北京重新寻找爱情和事业。剧本已经改过33次了。

  金玉婷说,冯巩是一个对剧本非常苛刻的人,但是他俩还没有为剧本生过气。“每句台词他都是琢磨了很多遍,他会要求我怎么演,我全都按照他的要求来,我听他的。所以,没矛盾!巩哥那天还说了,今年这个作品得冠军有点难度,不过最少也能够是个第二名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金玉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