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陕西方言分外流行 电影将成为西安城市名片

  今年与西安有关的几部电影,几乎具备了新西部电影的所有特质,而且多是黑色喜剧,采用了很多商业元素包装。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夸张地预言,喜剧将成为新西部电影2009年的一大特色,陕西方言将分外流行,因为,专家已经给出了理由。


  预言一:陕西方言笑傲2009银幕

  电影中采用陕西方言,南方观众会适应吗?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秘书长陈娜认为,陕西方言能否通吃南北观众,《高兴》做了一个很好的尝试,从《高兴》在上海、广州同样叫好来看,全国观众对陕西方言并没有语言障碍。奥斯卡骡马市影城总经理毛茜表示,人们从来都不排斥喜剧片,以《高兴》为例,为什么广州、上海观众会比西安观众笑得更厉害,因为南方人看《高兴》像是看小品,而陕西人的笑声更含蓄一些,是因为我们的心里与《高兴》有很多共鸣。

  预言二:电影将成西安城市名片

  电影学者张阿利认为,以前西部片在商业上追求少一点,现在我们迈出了一大步。新西部电影,在情节和人物上都会很好看,将充满了轻松和幽默。记者认为,众多西部电影,将让更多的影迷了解西安这个城市,城市也应该利用电影营销自己,到时,冒出一个“《高兴》观光团”或者“《纺织姑娘》模特队”,也绝对不要意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