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徽卫视开年剧揭晓 四部独播剧接连播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0: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贺岁档电影激战正酣,各大电视台也接连开始推出自己的独播剧计划。20日,安徽卫视在北京召开了名为“中国剧-中国年”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投入近亿元购进的四部独播剧《户口》、《光头美女》、《围屋里的桃花》、83版《射雕英雄传》将在春节期间接连播出。

  一直以来以电视剧立台的安徽卫视,希望通过这次独播剧的编排来铸造“中国剧-中国年”的频道概念,安徽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得春节的收视冠军,做最优秀的中国电视剧播出平台”,据了解,安徽卫视2009年用于购买电视剧的资金超过了3.5亿,创下了全国卫视购片之最。安徽卫视在09年春节播出的这四部独播剧《户口》、《光头美女》、《围屋里的桃花》、83版《射雕英雄传》分别面向不同的收视群体,展示了不同的生活和故事:83版《射雕英雄传》的故事耳熟能详,多次播出,依然收视率惊人;而《户口》讲述了一个农村家庭的“户口”故事,相信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光头美女》则是一部励志时装剧;《围屋里的桃花》展示了暴力压迫下妇女的命运。当日,在这四部电视剧中担任主演的刘蓓、苏岩、邵峰、王同辉、刘欣等来到了现场,以四剧闹春的形式,给所有观众送出了祝福,并希望通过四部剧让所有观众过一个好年。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