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传黎姿2月嫁人 > 精美图集

黎姿亲试嫁衣誓做靓太 300万婚纱曝光(图)

[提要] 38岁的黎姿开始厌倦争名夺利的生活,刻意低调生活,待《珠光宝气》首播当晚,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谁知,退出不到三个月便传传她将与亿万富豪于下月22日举行婚礼。日前,记者见她现身中环名店试穿嫁衣……[我来说两句]

黎姿到名店试穿婚纱

当晚黎姿心情不错


黎姿试穿的黑色婚纱

这件也是黎姿试穿过的

  38岁的黎姿,入行23年来,积极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推上顶峰,但是07年其感情要好的胞弟黎婴发生车祸后,黎姿开始厌倦争名夺利的生活,刻意低调生活的她苦撑大半年,待《珠光宝气》首播当晚(去年10月20日),突然宣布全面退出;谁知,退出不到三个月便传她得偿所愿,嫁入豪门做阔太,有传她将与亿万富豪于下月22日在澳洲悉尼举行婚礼,昨日更有报道指她于上月在海外注册完婚,众说纷纭。日前,记者见她现身中环名店VALENTINO试穿嫁衣,款式性感高贵,看来,爱美神的黎姿出嫁当天必定能靓绝全场。

  随着胞弟黎婴病情逐渐好转,黎姿终能放下心头大石,有传她将于2月22日下嫁亿万富豪,两人选定在澳洲悉尼低调行礼。

  据悉,去年中,黎姿已着手筹备自己的婚礼,嫁衣礼服、婚礼场地至宾客名单,均严格批选,碍于男家行事低调,故除了双方至亲外,圈内朋友一律不获邀请,为免泄漏风声,黎姿事事亲力亲为,大明星参与婚礼筹备工作,即惹起怀疑,不过,即使被问及是否结婚,黎姿都只会以笑带过,不肯亲口承认。

  钟情VALENTINO设计

  为了出嫁当日靓绝全场,黎姿选定有45年历史的殿堂级名牌VALENTINO订购,日前,记者见她秘密到中环IFC的VALENTINO试穿,在店内逗留近两个小时的她,心情靓爆,化上淡妆的她全程笑容满面,跟店员有说有笑。

  黎姿对VALENTINO向来情有独钟,是该店的VIP大客,去年初出席好友蔡加敏婚礼时,亦是以该品牌的晚装赴会,据知,黎姿这次调选5件性感高贵晚装,用作婚宴当晚穿着,除有高贵且百搭的黑色,还有抢眼露肩的火红色、紫色及金色,款式以高贵大方为主,至于最重要的一套婚纱,则是09年新款、传统宫廷式设计,合计价值300万。

  试完嫁衣,黎姿在店内逛了两圈,对店内的新货大感兴趣,其间又边讲电话边甜笑,表现甜蜜,谈了5分钟才挂线,之后,才与两名中年女友离开,踏出名店后,黎姿不时偷望,似要视察有没有记者,最后,三人快速登上四季酒店的服务式住宅,至深夜仍未有离开。

视频:黎姿将嫁52岁残疾大亨 全面停工准备嫁妆
视频:黎姿将嫁52岁残疾大亨 全面停工准备嫁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黎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