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巴马蜡像落户上海 美国新任总统吸引众多粉丝

[提要] 2009年1月20日,美国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白宫正式宣誓就职。而就在今天(1月20日)下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正式展出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蜡像……[我来说两句]

  2009年1月20日,美国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白宫正式宣誓就职。而就在今天下午,这位美国历史上的首任黑人总统,居然“分身”来到上海。原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同步为历史揭幕,在今天下午正式展出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蜡像。

美国新总统奥巴马蜡像

粉丝与奥巴马蜡像合影

  据悉,奥巴马作为新一代的政坛偶像,其蜡像已纷纷入驻了世界各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其蜡像的创意过程极其复杂,英国方面的专家参阅了上千张照片和数小时以上的影像资料后才确定蜡像的头部模型蜡像头部的每根发丝都由工作人员一根根地粘贴,为了达到完美逼真的效果,仅蜡像头部制作就耗时近五周。

  虽说今天刚刚正式展出,但“奥巴马”已经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争相和这位新任美国总统合影留念。

  “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莎 | 贝克汉姆 | 贝拉 | 布拉德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