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丰毅王学圻《禁区》中硬汉形象对垒(图)

  一个在吴宇森的《赤壁》中演曹操,一个在陈凯歌的《梅兰芳》中演十三燕。张丰毅、王学圻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终于演上对手戏,在日前拍竣的电视剧《禁区》中,两人成为商业竞争者。

  在《禁区》中,张丰毅与王学圻分别饰演两位制药业巨子,围绕着一种神秘的疫苗,两人展开了激烈交锋与争夺。在以往的现代影视作品中,观众看到的张丰毅与王学圻多是一身戎装的军人形象,而此次两人都是以现代感十足的西装造型亮相,有耳目一新之感。

  去年,由孙红雷主演、李骏执导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以下简称《落地》)热遍全国,谈及新作《禁区》,李骏表示:“《禁区》一定会比《落地》更加好看,这部戏在各个方面都超越了《落地》。
”在他看来,国产剧中《落地》的节奏已经很快了,但他觉得还不够过瘾,所以《禁区》做得更为极致,情节与人物的对抗更为强烈,悬念一环扣一环,观众会随着剧情紧张地猜测。李骏坦陈,自己最喜欢拍的是有力量的类型剧,他拍《落地》时本想拍成情节剧,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成了以情感为主的电视剧,《禁区》则让他弥补了这一缺憾。李骏毫不回避,《禁区》是一部纯粹以收视率为目的制作的电视剧大片,它具备了一切成功剧集的娱乐元素,比如大牌明星的强强联手,比如谍战、惊险、悬疑、动作、爱情等要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骏 | 王学圻 | 张丰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