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先生》央视八套迎春 本山带病上春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6: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夏末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为22日央视八套黄金档的正式开播宣传造势。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副主任黄海涛,辽宁电视台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春晚和电视剧两头跑而导致旧病重发的赵本山,自然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春晚、范伟等焦点话题做出了回应。

  旧病重犯:仍坚持上春晚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在央视春晚四彩的后台生病,疑为突发性肺炎。开播仪式现场,尽管赵本山始终面带笑容,但是说话时气力不足显示出他身体状态不好的事实:“这两天身体也不是很好,一直冒汗(咳嗽),一直到刚才都忙活这作品,再加上春晚两头跑,心情也不十分太好,作品出不来的时候闹腾,我说实话,我第二次来北京彩排春晚的时候,13天没有本子,能不闹腾么?!后来本子出来了,一放松就身体出问题了,但问题不大,犯也是老病,身体咋样我自己清楚,但是春晚还是得演。”

  让赵本山高兴的是,今年的春晚,他终于可以带上自己的徒弟了:“小沈阳和毛毛很好,把二人转稍稍加进去就很快乐,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儿,过年大家笑笑就开心。尽管开头有很多波折,尽管身体不太好,但是最终还是好事,终于带上了自己的徒弟,我挺高兴,我是一个容易高兴的人。我很累,但我觉得我很快乐。”

  挺范伟:他还是我的小老弟儿

  赵本山与范伟曾是一对让人津津乐道的“黄金搭档”,现场也有媒体问及为何春晚和《关东大先生》均不见范伟的身影?对此,赵本山只能报以苦笑:“这有啥可问的呢?!”并在随后的解释中力挺范伟:“范伟三年前就跟我说,他不上春晚的事儿,我的作品不是找不到搭档的事儿,而是找到合适搭档的事儿。我给范伟打过电话,他不接是怕被我说服。他那人,我最了解了,他就想过平静的生活,我们互相理解,还是友情至上,至于他要走的路,只能祝福他。”

  《关东大先生》:我不退位新人没机会

  22日央视八套将播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作为制片和导演的赵本山,露脸的机会并不多,对此,赵本山有着自己的考虑:“我如果演主角,焦点就还在我自己身上,我自己往后退退,学生往前走走,多出新人,就是我们公司的宗旨。我不是说我不能演了,我身体还很好,我要是老在前面的话,他们出来的机会就很渺茫。”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