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奕声动荧屏 观众齐赞歌艺不输演技

黄奕在录音
黄奕在录音

  搜狐娱乐讯 由黄奕、韩庚领衔主演的央视贺岁剧《青春舞台》即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重磅登陆CCTV-2。这部青春、励志、充满梦想的电视剧不仅云集了港台和内地的当红明星联袂出演,在制作方面也精益求精,据悉,出品方特别邀请到素有“鬼才”之称的台湾著名音乐人季忠平,为《青春舞台》量身打造了除片尾歌在内的所有歌曲及音乐,并最终确定由该剧中的女一号黄奕演绎主题曲《青春梦想》。

  原定《青春舞台》的片头曲《青春梦想》由剧中主要演员韩庚和黄奕一起对唱,后因某些原因稍作了调整,虽然少了搭档韩庚的精彩配合,但有了先前为《幸福的完美》演唱主题曲的经验,黄奕版的《青春梦想》赢得了众多听众的认可,朗朗上口、简单梦幻的歌曲配上淡淡的、充满温暖和希望的演绎,黄奕的歌艺与她的演技一样在不断进步中赢得了无数称赞。

  黄奕在接受采访时评价主题曲《青春梦想》唱出了年轻人对于梦想的追求和渴望。在黄奕看来,《青春梦想》一歌表达了对年轻人的激励:要坚守梦想,要为之付出不懈努力。这也是她在演唱过程中希望能够表达出的感情。

  剧中,黄奕饰演一个与夏磊(韩庚饰)青梅竹马长大的邻家女孩田默默,并师从夏磊的父亲成了参加奥运射箭比赛的种子选手,在视力受损、队里取消其奥运选手资格的情况下,还坚强的进行模糊视力训练,练就了听风辨器的高超箭术,最终战胜了韩国的选手挺进奥运。

  黄奕表示,这部充满青春和希望的电视剧有着令她感动的理念和细节,这也是她看到剧本后立刻决定接拍的原因之一。至于演唱主题曲,黄奕坦言自己只是希望能够把自己拍这部戏时的感受以及剧中讲述的那种青春和理想演绎到最好,唱出最契合故事主题的歌曲。

  黄奕最初由于饰演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李玉湖”一角而迅速走红,三年前她曾踏足乐坛推出过一张个人专辑,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近几年黄奕一直专注电影方面的发展,而且成绩不俗。当今年黄奕决定再战乐坛,经过反复考虑后,黄奕决定加盟星光国际与好友何润东、立威廉成为同门兄妹。黄奕表示此次将携手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张亚东、小柯五位制作人一起打造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新专辑目前已经进入收歌阶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