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四星热播 张彤范冰冰再续金大班

《胭脂雪》张彤
《胭脂雪》张彤

《胭脂雪》张彤剧照
《胭脂雪》张彤剧照

  目前正在辽宁、福建、山东、河北四家卫星频道同时上星播出的《胭脂雪》,喜讯频频。在刚刚结束了北京四套14.7的超高收视之后,目前上星的四家卫星电视台同样收视火热。而这部由范冰冰、刘雪华、张彤等多位女星联袂演出苦情大戏,更是被媒体追捧,并评为“年代戏之王”。

  《胭脂雪》讲述的是上世纪初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层出不穷的矛盾围绕七个女人展开,在婆媳之间、妯娌之间、姑嫂之间、主仆之间那表面错综复杂、背后机关重重的大宅门里,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使原本灿烂的生命变得非常脆弱。大宅门里的七个女人,可以说人人都有一部“血泪史”,都有难以言说的心事,而她们为情为利的争斗则贯穿始终。

  作为剧中一大亮点,被导演滕文骥多次在媒体上公开表演的女星张彤,更是因《胭脂雪》里的精彩演绎,备受瞩目。范冰冰更是提前半年预约张彤的档期,希望力挺范冰冰工作时的最新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进行二度合作。滕文骥也表示:如果没有有张彤的出色配合,也没有范冰冰在《胭脂雪》中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彤 | 范冰冰 | 滕文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