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澳洲乱世情》妮可-基德曼中式旗袍秀身材(图)

妮可-基德曼中式旗袍大秀身材

  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在新片《澳洲乱世情》中改穿良式旗袍,大秀34B、23、36的玲珑身材。该片以20世纪30年代的澳洲达尔文为背景拍摄而成,当时亚洲人约占当地人口的30%,灯笼、中文并不罕见,妮可戏服中不乏旗袍,呈现移民社会风情。

  《澳洲乱世情》由《红磨坊》名导巴兹-鲁尔曼筹备四年、耗资1.3亿美元拍摄而成,号称“澳大利亚影史最贵影片”。故事描述妮可饰演的英国贵族千里迢迢的来到澳洲寻夫,意外变成寡妇。
人生地不熟的她,为处理老公留下的土地,不得已和休-杰克曼扮演的牛仔合作,一开始两人彼此看不惯对方,最后坠入情网。

  妮可尔诠释贵族,服装自然不能马虎,包括骑马装、旗袍、猎装等共10余套,配件也使经典名牌,足下穿的是SalvatoreFerragamo为她量身定制的皮鞋,手上则拎着Prada皮箱和化妆箱。

  新科“全球最新感男人”休-杰克曼为扮演牛仔天天健身,每隔3小时进食,半夜还得起床补充蛋白质,原本瘦高的身形锻炼成了爆猛的肌肉。片中他驰骋在澳洲草原赶牛,“肌”情毕露超man无比。

  休和妮可尔在片中有3场激情对手戏,其中一幕在滂沱大雨身中缠绵,妮可尔裸露上身,休扑在她身上,很有技巧的为她遮住两点。几场床戏营造得唯美浪漫,但有媒体指出,休和妮可尔担心尺度过激,禁止另一半到片场探班。

  据悉,这部集西部片、战争片、爱情片为一体的史诗大片即将于1月2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妮可尔 | 基德曼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