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台春晚录制 姚笛大胆变装转行当歌手

变装后的姚笛
变装后的姚笛

姚笛献唱喜气洋洋的拜年歌
姚笛献唱喜气洋洋的拜年歌

一曲唱罢
一曲唱罢

  近日,演员姚笛参加了《2009新春大联欢-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节目录制,演唱了一首喜气洋洋的拜年歌《贺新年》,作为整台晚会的开场歌曲。这首人人都熟悉的歌曲欢快高亢,在录制现场一下就将所有观众都拉进了节日的热闹气氛中。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和全国观众见面。

  这首歌曲将姚笛的演员身份很顺利的转换成了歌手的身份,而且在舞台上还来了一段精彩的“大变活人”。正在紧张拍摄《红楼梦》的姚笛,近期的戏份非常的重,根本没有大段的时间练习歌曲和与舞蹈演员的搭配彩排,不过为了能够不负众望的完成演出,在每天从剧组往返回家的路上都一直跟着旋律哼唱,仅有的一次短短的彩排也录制下来,自己下去琢磨每个走位,而在舞台上的变装也仅仅试过一次。不过在最终录制现场,姚笛在其他演员的配合下,还是很完美的完成了这场“变装秀”,从镶满喜庆红包的红色礼服在间奏的短短几秒钟变成了亮丽的绿色短裙。

  作为越剧演员出身的姚笛,对于这样的通俗歌曲手到擒来,不仅在高音部分游刃有余,而且整个演唱时都保持了欢快的情绪,也将这一份欢快传达给了观众。整台晚会汇集了来自内地的李谷一、殷秀梅、宋祖英、孙楠、孙悦、谭晶、小柯、沙宝亮、满江等;来自港台的成龙、张惠妹、梁咏琪、区小丽等;三地明星都悉数登台献唱。带来星光熠熠、盛世欢腾的表演;带来全民幸福分享、共庆团员和谐的传统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