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热拍 王学兵献礼共和国六十华诞

王学兵
王学兵

  为迎接2009年共和国华诞,一部反映建国初期边疆各民族和谐共处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紧张的过程拍摄中。该片将焦点对准了解放初期西南边陲的民族大融合,吸引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杨立新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

  新中国成立初,为了消除历史遗留的民族隔阂,党中央派出了中央访问团首先到西南民族地区展开慰问活动,王学兵饰演的连长张东海正是这个访问团中的重要一员。硬朗豪爽,智勇双全的他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部落,巧遇白族马帮大锅头女儿的李金凤,与金凤的接触中,两人渐渐互生情愫,最终成为一对生死爱人。

  中央访问团是中国民族关系史上的首创,作为主演的王学兵对《金凤花开》一剧的深刻意义也相当认同。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的王学兵说:“从小我就对少数民族同胞有很深的感情,这次我演的是一个汉族军人,但各民族的风俗和习惯也少不了接触,对这部戏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