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声梦奇缘》 > 《声梦奇缘》相关新闻

票房红人携威来袭 《声梦奇缘》23日全国上映

《声梦奇缘》男女主演
《声梦奇缘》男女主演

《声梦奇缘》剧照
《声梦奇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看片名,我们就知道,好莱坞这次向我们奉上的又是一部最拿手的“传奇”。然而与众多紧张刺激的救世英雄类或科幻或战争的题材不同,作为09年,第一部引进中国的美国大片,这次《声梦奇缘》将带给我们“最温情”的洗礼。而同样堪称为传奇的女导演克里斯登•沙瑞丹,以及弗莱迪•海默、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罗宾•威廉斯、凯丽•拉塞尔等众多明星和一流音乐制作人的加盟,注定使《声梦奇缘》带着洪流之势开始了席卷全球之旅。该片将于1月23日在全国电影院线隆重登陆。

  看点一:票房成绩气势如虹

  “美女+帅哥+美景+曲折情节+美轮美奂的音乐”,想不卖座都难。该片在海外上映伊始,就进入了美国票房的前十名;在韩国的公映,轻松拿下了票房冠军。在香港和台湾,也是一片叫好。随着此片向内地引进,广大影迷终于有了品味这一场视听盛宴的机会。对想看电影过新年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绝佳的选择。

  春节黄金档期的红火氛围,使本已具有轰动人气效应的《声梦奇缘》锐力不可挡。之所以取得这样非凡的成绩,《声梦奇缘》自然有它独特的魅力来接受观众的挑战。

  看点二:09度最温情的电影

  十二年前那个温柔夜晚,在华盛顿广场一个房顶上,大提琴手Lyla 和爱尔兰歌手Louis 同时被悦耳的“月亮舞曲”所打动——“月神拨动情弦,催人月下缠绵,星星唤开我们的双眼,幕天席地,浪漫无边”。唯美的环境下,情感缓缓流淌,如诗如画。如此温情的场面在片中可以说是不胜枚举,由此可见一斑。

  影片开头用插叙和倒叙的方式交代了多年前的故事,一个美得像童话的故事;它发生在纽约,同样在这里,这个故事有了延续,悄然探入人内心。在看到最感人的结局之前,你也许曾设想过千百种相认场景,但仍未料会有怎样的心有灵犀。那一切无法想象又难用语言表达,好像不存在,却又会真实地在这个冬季把你的心灵融化。

  看点三:曲折传奇悬念重重

  《声梦奇缘》中,11岁的孤儿奥古斯特为了寻找亲生父母,从孤儿院逃出。他在纽约遇见一个流浪少年,被街头艺人收留。天赋初显,然而难逃背后的阴谋。对一个孩子来说,梦想要延续下去必然会遭遇诸多困难。如何才能把握寻找父母的机会,也就变得更加曲折离奇。

  奥古斯特巧妙应对威胁,巧遇贵人相助,表现频频出人意料,一步步向目标迈进。奥古斯特经历怎样的波折,通过怎样的努力,最后站在中央公园里,站在有上万人聆听的“春季演奏会”指挥台上?而他日思夜想的父母又如何恰巧出现在他的面前?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一路上充满悬念,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